logo NodeSeekbeta

【比“史上最强”更强】满屏讨论dd gcp居然没有人提到我的脚本😭

  • @bin456789 #160 也许?我再等等看吧。串行端口能看到windows界面吗?我现在看不到

  • @Misaka233 #161 发布于2024/10/10 21:25:28,编辑于2024/10/10 21:25:44
    @bin456789 #160 也许?我再等等看吧。串行端口能看到windows界面吗?我现在看不到

    串行看不到画面的
    不加 --force bios 的话,vnc有画面,但只能安装21h2

  • 用大佬这个能d成功但是v6没了 用史上最强d不成功 xhj017

  • mark,已 star

  • 不错

  • 好文 收藏

  • 老板,你的脚本dd不了煤老板的深圳移动ipv6,卡死在中转系统,提示ghproxy.cc连接不上,请教应该怎么搞

  • 给大佬点赞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