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ka233 #161 发布于2024/10/10 21:25:28,编辑于2024/10/10 21:25:44 @bin456789 #160 也许?我再等等看吧。串行端口能看到windows界面吗?我现在看不到 串行看不到画面的 不加 --force bios 的话,vnc有画面,但只能安装21h2
@bin456789 #160 也许?我再等等看吧。串行端口能看到windows界面吗?我现在看不到
串行看不到画面的
不加 --force bios 的话,vnc有画面,但只能安装21h2
@bin456789 #162 确实 一晚上也没开起来……
用大佬这个能d成功但是v6没了 用史上最强d不成功
mark,已 star
不错
好文 收藏
老板,你的脚本dd不了煤老板的深圳移动ipv6,卡死在中转系统,提示ghproxy.cc连接不上,请教应该怎么搞
@iwil #168 脚本中搜索 ghproxy.cc 换成其他代理呗
给大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