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xiqwer #20 https://github.com/aazooo/zjmf
不知不觉这就一年了呀
慈禧一早付了几百年使用费
@欢-Huan #21 感谢
@TYT #22 你咋不接着干我还想玩贼廉价的性能鸡
@TYT #22 还有研究啥面板嘛
@xuxiqwer #26 弃游了哈哈哈
PVE
@luofengyuan #25 没人买,超兽都超不了,纯赔钱,还吃投诉就退款关门了,干不了一点
@TYT #27 哈哈哈哈哈哈 为啥超兽都超不了
@xuxiqwer #20
https://github.com/aazooo/zjmf
不知不觉这就一年了呀
慈禧一早付了几百年使用费
@欢-Huan #21 感谢
@TYT #22 你咋不接着干我还想玩贼廉价的性能鸡
@TYT #22 还有研究啥面板嘛
@xuxiqwer #26 弃游了哈哈哈
PVE
@luofengyuan #25 没人买,超兽都超不了,纯赔钱,还吃投诉就退款关门了,干不了一点
@TYT #27 哈哈哈哈哈哈 为啥超兽都超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