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大哥我这垃圾博客有啥好抄的?

大哥,我就一人见人嫌满身铜臭的affman,我这破博客又没啥技术含量,还真是篇篇转载啊,我可真是受宠若惊。我这垃圾博客域名都污染了快三年了,您抄他作甚?
您这效率够高得啊,昨天刚发的港澳手机卡的教程,蚊子小姐姐跟我说,你博客被人转载了,我一看还真是,再一看,好家伙,我最近几篇文章,您篇篇都有。我也有很多很多转载的文章,但最起码加个原文链接吧?
转载就算了,您加个原文链接可好?不加也行,连aff都给我改了,可真是牛逼啊 xhj001
我的博客写的很垃圾,没有任何技术含量,基本跑个脚本贴个结果,您这上来就大力出奇迹,我就想问问,这河里吗 xhj015

1234
  • 爬虫吗?

  • 这么low的广告?

  • @洋芋 #1 估计是,自动改aff真牛逼

  • 毕竟复制粘贴还是很省事的,而且博客越小越不容易被追究 ac01

  • 好的,这就抄过去

  • 好的,这就抄过去

  • @scarlett #4 复制粘贴也不是不行,我也没限制,本来也没啥高级东西,但是加个原文链接有那么麻烦吗

  • 好家伙 哈哈哈哈

  • @gupo #7 你别说,他还不是全抄的,抄的都是带aff的测评帖,估计想恰米 xhj021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9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