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MJJ Cloud Platform你们都挂啥玩意

12
  • @wuzf #9 好用的都有实名,放上去有点找死

  • @彭于晏 #10 有道理,算了算了,玩不了就润了,本身也没啥需求

  • @彭于晏 #10
    确实,没有线路鸡就只能想办法完成任务之后,走白嫖路线了

  • 冷门地区的小鸡,或者用白嫖AWS GCP之类的机挂上去做任务先

  • 其实只要是机器,还是会有人用的(别人 url test 一下,总会偶尔用到你的机器)。放个机器,主要是能够时不时被别人用一下,免得变成白嫖组;流量还是靠平时签到用魔力来买。

    另外,做好分流,平时看 youtube 视频用自己的机器,其它都用最快的香港节点,可以很大地节省流量。

  • 太麻烦了,真要网络好不如机场,要独享需求为什么还要共享出来 xhj009 纯当个流量银行完全是庞氏骗局

    还费劲,另外利益相关,之前随便挂了个,ip 就被墙了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3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