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用顶新做主力,稳定还得是com,顶新和部分国家域名续费肉疼。
适合 别忘记续费
还是用gmail吧
我用的
可以,我就是自己的全拼域名,作为联系邮箱 如果是什么六位小姨子就不建议
十年域名,挂CF,然后走微软365的自定义邮箱. 玩玩也不怕炸
别用顶新做主力,稳定还得是com,顶新和部分国家域名续费肉疼。
适合 别忘记续费
还是用gmail吧
我用的
可以,我就是自己的全拼域名,作为联系邮箱
如果是什么六位小姨子就不建议
十年域名,挂CF,然后走微软365的自定义邮箱.
玩玩也不怕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