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同学 #10 之前的自己用不高强度都能干到接近5小时
现在普遍5h 10刀,我开出来的号有的才5刀
plus也砍了,我现在双team一个号5刀一个10刀。5.5 xhigh用不了几轮就无了
感觉不禁用了用中转站,我这有稳定渠道也有低价。换着用按量计费不浪费
是的 稍微弄几下就没了
@猪猪同学 #10 之前的自己用不高强度都能干到接近5小时
现在普遍5h 10刀,我开出来的号有的才5刀
plus也砍了,我现在双team一个号5刀一个10刀。5.5 xhigh用不了几轮就无了
感觉不禁用了用中转站,我这有稳定渠道也有低价。换着用按量计费不浪费
是的 稍微弄几下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