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Seek
beta
日常
技术
情报
测评
交易
拼车
推广
DeepFlood
search for post
search for people
use google search
所有版块
日常
技术
情报
测评
交易
拼车
推广
生活
Dev
贴图
曝光
沙盒
大佬们,c盘要爆满了怎么解决,我软件下载什么的明明都放在d盘了,c盘还是爆满了,真搞不懂┭┮﹏┭┮
1
2
ssack
8h 8min ago
#11
有一个工具TreeSize 用这个看看
sanro
6h 23min ago
#12
@wsmnslz
#2
不会,ai比你懂
davelee
6h 12min ago
#13
Win系统基本每年就要重装一遍系统才能保持清爽
davelee
6h 10min ago
#14
所以还是macOS得劲儿
1
2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评论.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登录
注册
快捷功能区
推荐阅读
管理记录
幸运抽奖
邀请好友
合作商家
友站链接
所有版块
日常
技术
情报
测评
交易
拼车
推广
生活
Dev
贴图
曝光
无意义
沙盒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7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
trioon
浪花
大风ia
wangdaohai
DALAhooo
Finicky2477
人民万岁
scccc
有一个工具TreeSize 用这个看看
@wsmnslz #2 不会,ai比你懂
Win系统基本每年就要重装一遍系统才能保持清爽
所以还是macOS得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