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同事也出现过这个问题,最后也是好不容易找商家要了发票,还好盒子什么的都在,打客服也是说只有盒子+发票的情况下能恢复
蹲个后续
这个没盒子和发票好像真没办法了……
就一般的客户,感觉很多基础知识都不懂,只晓得走哪些固定流程。
之前同事也出现过这个问题,最后也是好不容易找商家要了发票,还好盒子什么的都在,打客服也是说只有盒子+发票的情况下能恢复
蹲个后续
这个没盒子和发票好像真没办法了……
就一般的客户,感觉很多基础知识都不懂,只晓得走哪些固定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