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鸡
富贵
是这个价
也是贵鸡
应该没什么人买吧
太贵了楼下买
买不起
有点少见的台北三网优化线路机啊
我买不起 楼下上
价格还好 能接受 奶爸一直是这价 本身台湾的三网优化就少
不过还是等它拉回台湾再入吧
好鸡
富贵
是这个价
也是贵鸡
应该没什么人买吧
太贵了楼下买
买不起
有点少见的台北三网优化线路机啊
我买不起 楼下上
价格还好 能接受 奶爸一直是这价 本身台湾的三网优化就少
不过还是等它拉回台湾再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