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稳不稳
不如voxi
看x说好像是首月,后面要开套餐9磅
必须可以的呀
这个激活是不是需要WiFicall?
不开套餐保不了后期 这需要持有套餐
蹲个后续
能保的话又是一张神卡
实体卡怎么激活?
流量是真便宜,随便用
不知道稳不稳
不如voxi
看x说好像是首月,后面要开套餐9磅
必须可以的呀
这个激活是不是需要WiFicall?
不开套餐保不了后期 这需要持有套餐
蹲个后续
能保的话又是一张神卡
实体卡怎么激活?
流量是真便宜,随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