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Xia #9 我靠,我才喜欢idao,谢谢佬
@woodchen #10 我懂了,谢谢佬,那510+楼的帖子,还是能学到一些真东西的
会的,比如我的agents.md里让它写代码的时候就要先读取某个skill后才开始写,一开始这种打开读取的简单操作就会路由到mini模型
会偷摸调mini干杂活
今天看一下
会自动分流
主agent只会使用你指定的模型,子agent和一些服务端tool默认用5.4 mini
@MoeXia #9 我靠,我才喜欢idao,谢谢佬

@woodchen #10 我懂了,谢谢佬,那510+楼的帖子,还是能学到一些真东西的
会的,比如我的agents.md里让它写代码的时候就要先读取某个skill后才开始写,一开始这种打开读取的简单操作就会路由到mini模型
会偷摸调mini干杂活
今天看一下
会自动分流
主agent只会使用你指定的模型,子agent和一些服务端tool默认用5.4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