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有什么办法能搞一张港卡或者美卡

12
  • 要么50W资金证明,找个律师见证开户,花旗或者其他香港银行都是可行的。
    要么自己去一趟香港,存1w,免除管理费,汇丰开户。
    美国更麻烦,ITIN啥的不容易弄,代办也要几千吧? xhj007

  • 肉身去港吧

  • 肉身去香港,or 拿50w存3个月

  • 肉身到港目前来说成本是最低的

  • @JH-hhh #4 发布于2026/6/25 23:59:55
    汇丰国内存50w见证开通香港汇丰

    这个好啊

  • 要看你要用来干什么,自认为,使用场景很重要,没必要非得弄一个 chase(当然富哥随意啦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