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18会涨多少,本身手机利润高就少涨点吧😭
入港版
@海迷 #4 6
7天前发帖推荐购买了。不知道有没有人买了。
还好618买了M5, ¥6199
卧槽 全都下架了啊
狗东的尿性,涨价永远是第一个
直接换港版,也就换个充电头的事儿, 狗东是这样的
涨价第一线
5月那会儿5300买的16+512全新MacBook air m5赚麻了
不知道18会涨多少,本身手机利润高就少涨点吧😭
入港版
@海迷 #4 6
7天前发帖推荐购买了。不知道有没有人买了。
还好618买了M5, ¥6199
卧槽 全都下架了啊
狗东的尿性,涨价永远是第一个
直接换港版,也就换个充电头的事儿,
狗东是这样的
涨价第一线
5月那会儿5300买的16+512全新MacBook air m5赚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