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买了几个,但是最后只留了一个,其他都卖了。 留的那个是我自己姓名的缩写,而且是等它过期后抢注的,这个是拿来当域名邮箱了。 网址部分搞了探针和导航(自己找个开源项目改改就行了,托管在vercel,速度还可以) 自己弄的网址都是为了方便自己,导航就可以直接当书签用,还弄了几个网址跳转 其实一个域名就够了,花里胡哨的那么多维护也不会维护得了。 以前是写博客的,现在都没弄了,主要是很多观点说出来除了吵架也没啥用处,很多人本身比较傻逼,又爱抬杠,无法做到心平气和的讨论问题,所以现在的写作都是自己写给自己看,或者跟ChatGPT/Gemini聊聊天,拓展下思路
只能吃灰
大部分是到期之后丢了
这东西就跟 玩手办一样会上瘾.
最终都是食之无味
之前买了几个,但是最后只留了一个,其他都卖了。
留的那个是我自己姓名的缩写,而且是等它过期后抢注的,这个是拿来当域名邮箱了。
网址部分搞了探针和导航(自己找个开源项目改改就行了,托管在vercel,速度还可以)
自己弄的网址都是为了方便自己,导航就可以直接当书签用,还弄了几个网址跳转
其实一个域名就够了,花里胡哨的那么多维护也不会维护得了。
以前是写博客的,现在都没弄了,主要是很多观点说出来除了吵架也没啥用处,很多人本身比较傻逼,又爱抬杠,无法做到心平气和的讨论问题,所以现在的写作都是自己写给自己看,或者跟ChatGPT/Gemini聊聊天,拓展下思路
只有吃灰好像
nas自建用
@sinstar #6
实话了
@sinstar #6 赞同,我就是凌晨冲动,在AI的建议下买了好几个.ai的域名,血亏
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