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折腾了一圈外网连回家里,老哥们最后都退烧停留在哪个方案了?

123
  • 家里有个小主机 用sing-box搭建SS和TUIC服务端,由于家用移动宽带只有ipv6,所有还买了一个腾讯云轻量云(双栈)来中转,在外面有ipv6的环境就直连家里,没有ipv6就用中转

  • 之前用:部署在旁路由上的frp
    frp有个坑,网络不好的情况下通过RDP连接会造成会话阻滞,目前只能通过重启远端机器解决

    现在用:zerotier + 自建 plant
    zerotier 部署在旁路由上,在网客户端像局域网一样通过输入主机名可连,根本不用记IP地址

  • @shaolonger #17
    可行的,本质上是一个东西,游戏的码率更高对网络的要求也高,办公就刚刚好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7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