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毛手机呀!不就接个码!上vohive
不用手机,用vohive+EC20
iPhoneSE3
pdd直接搜euicc 20解决
一般都是换下来的旧手机吧? 我用的是一加7。 但是要注意的是,手机太旧用不了新版安卓系统。 苹果手机也是这样,最好别用太旧的,起码SE2往后吧。
直接花个几十块钱买个esim小白卡插到自己手机里不就解决了
se3和9esim 你这都用小白卡了,不用手机也可以
用毛手机呀!不就接个码!上vohive
不用手机,用vohive+EC20
iPhoneSE3
pdd直接搜euicc 20解决
一般都是换下来的旧手机吧?
我用的是一加7。
但是要注意的是,手机太旧用不了新版安卓系统。
苹果手机也是这样,最好别用太旧的,起码SE2往后吧。
直接花个几十块钱买个esim小白卡插到自己手机里不就解决了
se3和9esim
你这都用小白卡了,不用手机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