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你们的esim都用什么手机

123
  • 用毛手机呀!不就接个码!上vohive

  • 不用手机,用vohive+EC20 xhj010

  • iPhoneSE3

  • pdd直接搜euicc 20解决 ac01

  • 一般都是换下来的旧手机吧?
    我用的是一加7。
    但是要注意的是,手机太旧用不了新版安卓系统。
    苹果手机也是这样,最好别用太旧的,起码SE2往后吧。

  • 直接花个几十块钱买个esim小白卡插到自己手机里不就解决了

  • se3和9esim
    你这都用小白卡了,不用手机也可以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