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700块推荐一个显示器吧

12
  • 别买 红米 看久了 眼压高 就似了 眼睛超不舒服

  • @rayhope #7 稍微加点钱买个好点的护眼屏

  • 考虑二手吗?盛色

  • 盛色g72max,2k210hz,全功能支架,618的时候叠plus券可以600出头买到,现在应该是680左右。需要护眼的话他们家好像还有个圆片振光版本,贵三四十

  • 最近海鲜市场看到一个1加不知道咋样,oppo旗下的牌子,你可以去搜搜看性价比很高

  • 盛色的看看?

  • AMZFAST威龙 27 2k 280hz

  • 红米G27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1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