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node jp我用着还行
必须 https://cloud.andnode.com/aff/YATDPIGT
andnode
ad就是管子小点,但是优化的还行能跑满。酷网云不知道是不是我这网络问题,时不时抽风和ip漂(绕美)
@朝阳群众 #5 建议直接狗妈nat更好
半斤八两吧
andnote还是挺稳的,酷网云容易仰卧起坐,还不保证速度
各地方也有可能有差异,月付十几元买了自己试下最好
都买个试试也行,反正月付随便造
为啥没考虑lightlayer
andnode jp我用着还行
必须 https://cloud.andnode.com/aff/YATDPIGT
andnode
ad就是管子小点,但是优化的还行能跑满。酷网云不知道是不是我这网络问题,时不时抽风和ip漂(绕美)
@朝阳群众 #5 建议直接狗妈nat更好
半斤八两吧
andnote还是挺稳的,酷网云容易仰卧起坐,还不保证速度
各地方也有可能有差异,月付十几元买了自己试下最好
都买个试试也行,反正月付随便造
为啥没考虑light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