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看错了,楼主你别私聊我了。我以为优化,结果是个落地。我自己有软银用了,看不上。
如果能卖掉我也卖了了,400就卖 9月8号到期
牛逼,T1都能溢价这么多
优秀的价格
27年到期还能接受
溢价太高了~!~~
啊看错了,楼主你别私聊我了。我以为优化,结果是个落地。我自己有软银用了,看不上。
如果能卖掉我也卖了了,400就卖
9月8号到期
牛逼,T1都能溢价这么多
优秀的价格
27年到期还能接受
溢价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