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走中介交易!出大妈DMIT LAX EB CORONA

  • 牛逼。。这价格我是不好意思挂,虽然我没corona

  • 哪位大佬转生了 xhj009

  • @hebghw #48 发布于6/23/2026, 4:32:57 PM
    @powerispower #47
    有一步到位的时间,但不是现在啊
    等下个月大妈正价机放货的时候,确实会猛涨一波

    那你到时候在2000基础上,可以再更进一步

  • 你继续新高,再不出就出不掉了 xhj014

  • 牛逼 xhj003

  • @CwPlace #55 不是,我想怎么出价是我的事!你可以不买..

  • xhj005 🐂🍺

  • 别管我几级号,标题说了必须走中介交易的。还有别管我怎么定价,你可以不买的。 xhj001

  • 太气人了,来太早了

  • 1150收一台,真有意向的私我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2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