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司不缺钱 想干的事永远局限于资源 但有没有缺到跑路就不一样了 不过溢价过分确实意味着该涨价了 至少多卖正价
@穿云箭 #20 不带防御的线路鸡建站很少的,就算要建站也大多只是反代一下美国的性能鸡建站鸡 dmit以前是有spro的,后面取消了,原因应该也就是,其实建站是个小众需求
大妈的恩情还不完
6,分析的有点道理。
放心好了 大妈补货之日,涨价之时
没有公司不缺钱 想干的事永远局限于资源 但有没有缺到跑路就不一样了
不过溢价过分确实意味着该涨价了 至少多卖正价
@穿云箭 #20 不带防御的线路鸡建站很少的,就算要建站也大多只是反代一下美国的性能鸡建站鸡
dmit以前是有spro的,后面取消了,原因应该也就是,其实建站是个小众需求
大妈的恩情还不完
6,分析的有点道理。
放心好了
大妈补货之日,涨价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