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异地组网的基本都试过了, easytier的mac客户端烂的一批, WireGuard 挺好的, Headscale和ZeroTier+moon, 速度不行。 最后我是用的openvpn,稳定以及快、客户端好用!
zerotier + 自建plent 无敌的稳
sunshine+moonlight都不能上桌吗,自建方案很常见,串流打游戏
我异地组网的基本都试过了, easytier的mac客户端烂的一批, WireGuard 挺好的, Headscale和ZeroTier+moon, 速度不行。 最后我是用的openvpn,稳定以及快、客户端好用!
以前用过zerotier,还自建过Planet moon,后来用过n2n,easytier,现在长期用的是tailscale
给你推荐个热门工具的冷门功能,已经替代所有其他了——xray
xray re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