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内网穿透与远程访问常用方案总结

12
  • zerotier + 自建plent 无敌的稳

  • sunshine+moonlight都不能上桌吗,自建方案很常见,串流打游戏

  • 我异地组网的基本都试过了, easytier的mac客户端烂的一批, WireGuard 挺好的, Headscale和ZeroTier+moon, 速度不行。 最后我是用的openvpn,稳定以及快、客户端好用!

  • 以前用过zerotier,还自建过Planet moon,后来用过n2n,easytier,现在长期用的是tailscale

  • 给你推荐个热门工具的冷门功能,已经替代所有其他了——xray

  • xray reverse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1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