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iskmbr #36 用别的电脑做个安装系统用的u盘,插上并格盘重装
卡巴斯基+essp双持 稳的一批 不过要彻底的话 最好直接格盘重装 pe里面复制些重要的文件备份 @fdiskmbr #36
@fdiskmbr #0
木马
好朴素的种马,让用户自己种
必须重做系统,这他妈的,一时大意,我真的没想到一直经常用的网站,会搞这套。
我运行玩那一刻,觉得不对劲,就发帖看看,果然还是中招了,吗的!
帮你在cf举报了
今日难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绷不住了
@fdiskmbr #36 用别的电脑做个安装系统用的u盘,插上并格盘重装
卡巴斯基+essp双持 稳的一批
@fdiskmbr #36
不过要彻底的话 最好直接格盘重装 pe里面复制些重要的文件备份
@fdiskmbr #0
木马
好朴素的种马,让用户自己种
必须重做系统,这他妈的,一时大意,我真的没想到一直经常用的网站,会搞这套。
我运行玩那一刻,觉得不对劲,就发帖看看,果然还是中招了,吗的!
帮你在cf举报了
今日难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绷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