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1ng #16 同,啥都没做就掉线了,实在不理解。
神特么坑的一家!!!!
不建议上这家。没有LG,没有线路(这价格是应该的),承诺14天退款,但是你工单就问你原因晾着你,说升级客服,然后你就等吧,14天内能给你退都是好的。
这家拉几把倒吧,我之前3o买了个月付,看了下感觉很一般,然后申请退款,结果我机都过期了钱都没退,还特么巨能发营销邮件.
售前、售后服务都比较差,不推荐
@1m1ng #16 同,啥都没做就掉线了,实在不理解。
神特么坑的一家!!!!
不建议上这家。没有LG,没有线路(这价格是应该的),承诺14天退款,但是你工单就问你原因晾着你,说升级客服,然后你就等吧,14天内能给你退都是好的。
这家拉几把倒吧,我之前3o买了个月付,看了下感觉很一般,然后申请退款,结果我机都过期了钱都没退,还特么巨能发营销邮件.
售前、售后服务都比较差,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