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过找回十几年前gmail邮箱的
我有个2009年的账号找回了
有个条例还写了被收回之后也不能重新注册,安全还是挺安全的
有个邮箱啥都没绑,恢复不了,老说去原设备点击确认,nnd,老早的手机去哪里找,废了
@Venus #2 那还好,说明是老号,我的没有问题
不会被回收
2年
应该是2年
@logout #4 基本上所有的邮箱用客户端登录都是可以计入活跃的,IMAP可用就行。
听说过找回十几年前gmail邮箱的
我有个2009年的账号找回了
有个条例还写了被收回之后也不能重新注册,安全还是挺安全的
有个邮箱啥都没绑,恢复不了,老说去原设备点击确认,nnd,老早的手机去哪里找,废了
@Venus #2 那还好,说明是老号,我的没有问题
不会被回收
2年
应该是2年
@logout #4
基本上所有的邮箱用客户端登录都是可以计入活跃的,IMAP可用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