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zhenjkl #8 而且vnc进得去
刚在这台机器上部署komari主控探针 结果小鸡直接挂了
现在好像恢复了
恢复了
死了一下又活了
没恢复呀.还是G的
寄了
没挂啊,你们都哪个段
我的cn2款还好
@huangzhenjkl #8 而且vnc进得去
刚在这台机器上部署komari主控探针 结果小鸡直接挂了
现在好像恢复了
恢复了
死了一下又活了
没恢复呀.还是G的
寄了
没挂啊,你们都哪个段
我的cn2款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