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我上高中那会,因为是上下学时间,处于高峰期,公交都挤满了人,我两次掏手机都不小心碰到了旁边的女人,然后我看过去的时候,她恶狠狠的瞪着我,后面我都不敢玩手机了,害怕碰到她 现在想想还是谨慎点好,不然一不小心就身败名裂
@ez9l #0 还没到新治安管理法施行的日期,目前互殴是最好的办法,要不一起留案底 要不双方和解
“一个重要但不迫切的问题”“发动XX斗XX”这就是塔给出的定义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直接打 怕啥
社会主义好 我爱国无罪!
互殴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现在不光有铁拳还有女拳,太难了
说起来,我上高中那会,因为是上下学时间,处于高峰期,公交都挤满了人,我两次掏手机都不小心碰到了旁边的女人,然后我看过去的时候,她恶狠狠的瞪着我,后面我都不敢玩手机了,害怕碰到她
现在想想还是谨慎点好,不然一不小心就身败名裂
直接狠狠的揍
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