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是个什么项目
我有台€6,55 2C4G 都打算不续了,日常负载就跑到20然后掉线
8欧很不错,C1V就算了
BD
没有人贴测评嘛
听说这个是灵车漂移
灵中灵 还不是普通灵
@Runico #5 还得是老哥提醒啊
是意大利原生ip么?
意大利是个什么项目
我有台€6,55 2C4G 都打算不续了,日常负载就跑到20然后掉线
8欧很不错,C1V就算了
BD
没有人贴测评嘛
听说这个是灵车漂移
灵中灵 还不是普通灵
@Runico #5 还得是老哥提醒啊
是意大利原生ip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