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thome.com/0/727/386.htm https://help.steampowered.com/zh-cn/faqs/view/2720-4EC7-B95A-1D2A
薅太多了,币贬值太快了
国区表示压力不大
我们阿根廷人挣的少,还要花的多啊
货币不值钱啊
有余额的赶紧用了吧,现在国区估计才是低价区了
@TempCC #7 steam 阿区土区商店页面公告
epic送了那么多游戏,还要啥steam
我只办了个签证 还没去土区玩呢 这就给封了
便宜的游戏我只想白嫖 😭
https://www.ithome.com/0/727/386.htm
https://help.steampowered.com/zh-cn/faqs/view/2720-4EC7-B95A-1D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