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牛子还到处发广告
跑路了吗?经常在各TG群看到它家发广告
别写的有多冤枉,写的有多悲壮似的,牛子转发根本没有诚信的好吧?说给你停就给你停,别告诉我一个前端开发不被授权能干这种事。千言万语,都不如说牛子转发是垃圾,是老子不想干了,你们爱咋咋地。
太长了 不想看
大小牛子演双簧…
充值-->分锅-->跑路-->换名再开充值
还充了100 就当买个教训了
额,还是nnr吧
有时间扯那么多废话,还不如他们两个掏出牛子来直播击剑大家更喜欢
之前牛子还到处发广告
跑路了吗?经常在各TG群看到它家发广告
别写的有多冤枉,写的有多悲壮似的,牛子转发根本没有诚信的好吧?说给你停就给你停,别告诉我一个前端开发不被授权能干这种事。千言万语,都不如说牛子转发是垃圾,是老子不想干了,你们爱咋咋地。
太长了 不想看
大小牛子演双簧…
充值-->分锅-->跑路-->换名再开充值
还充了100
就当买个教训了
额,还是nnr吧
有时间扯那么多废话,还不如他们两个掏出牛子来直播击剑大家更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