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买了个旗舰版的,,到现在也就绑了一个号,感觉亏大了。。。
原生esim最好了
@mjj-ccc #10 不要用了,添加不了新卡了。
@ytt2018 #9 不是车跑了,是车爆炸了
不行就上读卡器,20块左右
我去,那我得赶快出了
去年买了个旗舰版的,,到现在也就绑了一个号,感觉亏大了。。。
原生esim最好了
@mjj-ccc #10 不要用了,添加不了新卡了。
@ytt2018 #9 不是车跑了,是车爆炸了
不行就上读卡器,20块左右
我去,那我得赶快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