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标题就知道进内版。。。
别乱at管理,内版会和谐
有些话题必须在内板发布。过了一段时间就自动设置为私有了。看标题有点儿像,可能误伤。有价值的帖子,希望还是能够查看最好。
内板1天后自动私有
66
是版块特性,看来是个误会
你有需要再发一贴问不就行了,他发的帖他有这权限,就算他自己私有也合理
看标题就知道进内版。。。
别乱at管理,内版会和谐
有些话题必须在内板发布。过了一段时间就自动设置为私有了。看标题有点儿像,可能误伤。有价值的帖子,希望还是能够查看最好。
内板1天后自动私有
66
是版块特性,看来是个误会
你有需要再发一贴问不就行了,他发的帖他有这权限,就算他自己私有也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