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为啥不支持自定义密码
感谢你,还是你最强,256m内存的小鸡能dd了
收藏
@bin456789 #0 成功辣,用的独服DD很快就开机了,还没去看ipmi,真全自动
大佬脚本真的牛逼
dd win支持自定义密码和端口吗
alpine dd Debian 为什么开机之后还是回到alpine
顶一下
debian11连openssl ca-certificates都没有,有些过于精简了
谢谢大佬制作这个脚本。 请问针对独服多个磁盘的情况,能否指定特定的至少2个磁盘进行raid一键重装?
不过为啥不支持自定义密码
感谢你,还是你最强,256m内存的小鸡能dd了
收藏
@bin456789 #0 成功辣,用的独服DD很快就开机了,还没去看ipmi,真全自动
大佬脚本真的牛逼

dd win支持自定义密码和端口吗
alpine dd Debian
为什么开机之后还是回到alpine
顶一下
debian11连openssl ca-certificates都没有,有些过于精简了
谢谢大佬制作这个脚本。
请问针对独服多个磁盘的情况,能否指定特定的至少2个磁盘进行raid一键重装?